Talk Talk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见2009,欢迎2010

现在是早上的7点。
都不知道什么事情,整晚都睡不着。
所以我决定不要睡觉了。
回顾2009,其实还不错。
最近其实心情还不错,
也很心平气和。
不懂是累了还是不想错过什么。
我在想,如果一切都好好地过,应该没什么问题。
直到昨天,知道了有一间工厂发生火灾。
心情真的糟透了。
不知道是2009的衰气一次过来,还是2010倒霉的一年来了。
不敢想象。
这个打击,可能对我和我爸有很大的影响。
之前计划好新的工厂开工后,在完工的时候可以换个新家新环境。
但是很不幸运的,遇到经济风暴。
所以计划被搁置了。
那次的打击,过了好一段日子了。
没关系,重拾心情,等明年。
接近年尾了,以为没什么特发事情,经济也好转了,
新的工厂也有些声音了,
怎知道昨天突然的来电,
让我和我爸都傻了。
唉。。。
算了吧。。。
就只好解决目前的问题吧。
见一步,走一步。
其实我也没什么期待要怎么样地庆祝倒数。
只希望和自己爱的人好好地过。
好的开始,就是未来的第一步。
不知不觉,2010真的来了。
本人也22岁了。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真的要想想怎么才能做得到,为求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境界。
哈哈哈!!
好像有点神化的说法。
我还是那个老样子啦。
只会接受自己要的,不会强逼自己接受自己不要的。
但是,我还是人类,会有个限度。
要是我真的要放弃了,就算我接受会有利益,我也不会要。
好了,我就写到这里吧。
准备去做工。
希望大家会有开心的一天,
新的一年里,我祝大家生活顺利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