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alk

Sunday, March 21, 2010

心情乱糟了

最近的心情乱糟了。
不懂要怎么做。
或许讲明白一点,
就是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做什么都不成。
工作很霉。
很多事情发生。
家人的关系不好。
他们想的,根本不是我的意思。
我为他们做的都看不到。
而她,
我从来没有责备过她的过错。
只要一切从头来过就好了。
或许是我失败吧。
哈哈。。。
不管怎么都好。。。
你们要怎么想就怎么想。。。
你们开心就好。。。
我做过什么。。。怎么付出。。。
在这里之后。。我不会对任何一个人说。。。
我已经尽完全力了。。。
我不懂我还能撑多久。。。
只知道时间一到。。。
我真的要走了。。。

No comments: